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四川内江供电:9899万推进电网改造

日期:2018-08-2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郑永伟

国际电力网

2018
08/24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内江 电网改造 农村电网

  近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经研所完成2019年第二批10千伏及以下城市配网建设与改造、第三批10千伏及以下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可研审查工作,并按时上报省公司经研院复审。
 
  本批次共审查完成可研项目93个,投资估算9899.07万元。其中,城网10个,投资1831.60万元,主要是满足新增负荷需要和加强配网网架结构;农网83个,投资8067.47万元,主要是解决低电压、卡脖子、设备重载过载、供区移交改造等问题。
 
  为高质量开展审查工作,确保精准投资,经研所采取了多项措施:提前对可研报告编制相关人员进行培训,详细讲解了可研报告内容编制及相关要求;深入各区县公司结合工程现场实际情况,充分讨论项目建设必要性和方案可行性,形成最优建设方案,促进一线人员规划理念的不断提升;在可研报告编制期间,可研编制单位完成一批,经研所便审查一批并及时反馈修改意见,随时提供技术指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