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建承建的印尼玛拉札瓦电站1号机组并网发电

日期:2018-08-24    来源:山东三建

国际电力网

2018
08/24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印尼玛拉札瓦电站 基础设施建设


近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EPC总承包的印尼玛拉札瓦电站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这是印尼国家电力公司今年首个实现并网发电的电站,也是唯一一座按合同工期完成并网发电的电站,获得当地政府和业主的高度称赞,项目的顺利并网发电也为印度尼西亚国庆节献上了一份独特的贺礼。
 
  玛拉札瓦2×27.5MW循环流化床燃煤电站项目位于印尼东加里曼丹省玛拉札瓦(Muara Jawa)地区,地处省会三马林达及港口城市巴厘巴板之间,项目于2015年10月1日开工建设,并预留二期扩建场地。该工程作为玛拉札瓦地区的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不仅能够为该地区提供丰富、可靠的电力保障,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同时能够高效利用煤矸石等废弃资源,减少污染物排放,对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具有重要作用,为当地民众的生产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玛拉札瓦项目的顺利并网发电被业主印尼电力公司(Indonesia Power)评价为印尼执行最好的电站项目,并数次获得业主印尼电力发来的表扬信。并网当日,印尼电力公司总裁Mrs. Inten和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加里曼丹区域总裁Mr. Machnison来到现场参加庆祝,印尼众多媒体到场采访报道,项目的成功执行在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