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河北张北县供电公司全面加强台区线损治理

日期:2018-08-2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王恩来

国际电力网

2018
08/24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近日,国网张北县供电公司全面加强台区同期线损治理力度,以线损管理为龙头,注重专业融合,进一步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该公司把整改治理台区线损作为营销工作的首要任务,充分依托“全能型”供电所台区经理制的实施与推广,研究制定台区线损绩效管理考核办法,实行领导干部分所包片,细化责任目标分解,实行半月通报月度考核,逐月进行奖惩兑现,明确每个阶段的整改目标任务,与经济利益直接挂勾,有效增强了全员做好线损治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同时,从转变员工的思想认识入手,在行动上狠抓落实,从技术和管理两个层面分头进行整治。在技术层面重点围绕用电信息采集率、台区负损和台区高损三方面,在管理层面重点围绕跑、冒、滴、漏等几方面着手,结合实际适时召开现场会,深入查找原因,制定治理办法,全面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和台区经理制常态化管理机制,全力推进台区线损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