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陕西地电引进移动变电站缓解用电压力

日期:2018-08-2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李晓娟

国际电力网

2018
08/22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移动变电站 陕西地电 用电压力

  近日,陕西地电渭南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保护班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加班加点对35千伏车载变电站进行了调试、通流。
 
  这座“行走的变电站”将成为迎峰度夏的“生力军”。与普通的变电站相比,车载变不仅运输方便、装备完善、运行可靠,而且使用灵活,车载变电站投运后,不仅能满足临时和突增性负荷的用电需求,也为渭南地区供电可靠性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