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两河口水电站大坝心墙盖板混凝土浇筑提前完成

日期:2018-08-22    来源:水电十二局  作者:张振

国际电力网

2018
08/22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两河口水电站 水利发电 混凝土


近日,随着两河口水电站大坝心墙左岸盖板最后一仓混凝土的浇筑完成,大坝心墙左右岸盖板混凝土施工提前一年零十六天完成合同目标,提前完成了2018年度两河口电站大坝工程四大节点目标中的又一节点目标。
 
  两河口水电站大坝心墙左右岸盖板混凝土合计56种类型,共计223块,设计方量超过6万立方米,最大高差近300米,最后一仓盖板顶部高程达2875米,施工工程量及施工难度非常大。一二·五联合体自2016年6月29日开始心墙盖板第一仓混凝土浇筑以来,历经了雨季施工及冬季停工等阶段,在今年6月21日完成右岸最后一仓混凝土浇筑、8月16日上午完成左岸最后一仓混凝土浇筑。
 
  在大坝心墙盖板混凝土两年多的浇筑施工生产中,联合体实现了安全零事故、质量零事故两个零指标的突破,提前完成大坝心墙盖板混凝土浇筑目标,且多个浇筑单元工程在两河口建设管理局和监理中心样板单元评选活动中获得“样板单元”荣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