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刘家峡水电1-8月发电量超去年总和

日期:2018-08-2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司才龙

国际电力网

2018
08/21
13: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刘家峡水电厂 发电量

  2018年8月18日24时,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年内累计发电量达到46亿千瓦时,超过2017年全年发电量总和,安全生产突破6235天,均创历史最好记录。
 
  今年以来,刘家峡水电厂全面贯彻落实国网公司“一六八”新时代发展战略,紧扣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把以清洁和绿色方式满足电力需求作为基本使命,一是强化本质安全管理,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健全完善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持续开展主设备、消防等各类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二是全力确保迎峰度夏,高度关注防汛形势,加强天气、水情、沙情监测预警;加大设备运维力度,对关键设备进行特巡特护,坚决杜绝因主设备异常引起弃水事件。三是抢抓黄河丰水机遇,在确保原有6台机组持续大负荷稳定运行的同时,不断加强7、8号新建机组的隐患整治工作,并全面统筹厂8台机组经济运行,确保全年发电量指标按期完成,尽最大限度地满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绿色清洁能源的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