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总投资2.3亿元!江西婺源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签约

日期:2018-08-20    来源:婺源微讯

国际电力网

2018
08/20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婺源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 项目签约


8月18日,江西省婺源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县委书记吴曙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飞主持仪式,县领导董立新、葛健、汪培欣、汪春萍、徐卓、张斌、胡春伟、李文辉以及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
 
  吴曙在致辞中说,婺源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在婺源县委、县政府和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实际效果。
 
  这既是婺源县招商引资工作的一大重要突破,也是全县人民的一件喜事。
 
  吴曙希望,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浙江伟明股份有限公司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县长胡春伟与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项光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