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平南供电局完成石硖龙眼节保供电任务

日期:2018-08-1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方天学

国际电力网

2018
08/17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南供电 保供电任务 供电工作

  “报告,最后一个保电点雄森国际大酒保电顺利结束……”随着最后一个保电点工作的完成,标志着2018中国(平南)石硖龙眼节保供电圆满完成。近日在平南县组织开展石硖龙眼节活动,贵港平南供电局对盛会进行了精益保供电。
 
  平南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石硖龙眼之乡,石硖龙眼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平南第一大水果产业。本届中国(平南)石硖龙眼节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共平南县委员会、平南县人民政府主办,贵港市农业局、贵港市商务局协办,平南县农文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贵港市人民政府、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自治区农业厅、广西农科院等自治区、贵港市、兄弟市区、平南县有关部门领导,广西传统文化研究会特邀嘉宾,客商代表,龙眼深加工企业代表,电子商务行业代表,经销商代表;以及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广西电视台、贵港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记者朋友们等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平南县还邀请各级新闻媒体和知名水果经销商,共同参与“平南石硖龙眼品鉴”“贵港特色农产品展销”“石硖龙眼趣味采摘”“参观石硖龙眼母本园”“石硖龙眼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平南农旅资源推介”,进一步打响石硖龙眼品牌,让大家通过石硖龙眼了解平南、宣传平南,活动现场盛况空前。
 
  为做好此次盛会的保供电工作,该局编制了《中国(平南)石硖龙眼节保供电工作方案》,提前做好保供电场所及临时供电工程的跟踪、指导和监督,开展保供电配电线路树线矛盾排查和清障工作,确保供线路通道的安全运行,对涉及保供电的变电站及涉及线路开展特巡特维,对龙眼节开幕式用电公变增大了导线的线径,派了一辆100千瓦的发电车驻守待命,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此次盛会的保供电工作,分4个保电点进行,分别为雄森国际大酒、安怀石硖龙眼示范区(新益村)、大新母本园、调度大楼等,该局成立5支保供电专项工作组,组织城区供电所、官成供电所、大安供电所结合运维要求做好涉及线路正常巡视及抢修准备,该局局长率相关管理人员对保电场所进行了检查指导。此次保电累计投入保供电人员52人,应急发电车2车次,发电机1台次,保供电车辆18车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