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潍坊500千伏主变增容扩建工程投运

日期:2018-08-17    来源:青海院  作者:欧阳斌 吴忠福

国际电力网

2018
08/17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院 变电站 变电工程

  日前,由青海院设计的山东潍坊50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增容工程顺利投运,潍坊50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增容工程的及时投运,对于炎热夏季处于用电负荷高峰期的潍坊地区无疑是一剂凉心剂。
 
  自2016年10月27日,青海院中标山东潍坊50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增容工程勘察设计,鉴于潍坊500千伏变电站于1985年投运,现场经过多次扩建,为准确掌握变电站现场实际建设情况,青海院多次前往变电站现场收资,为施工图设计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潍坊500千伏变电站作为潍坊地区的枢纽变电站,决定了潍坊50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增容工程施工周期短,为了保证工程顺利投运,在工程施工过程中,设计人员全程进行工地服务,采用设立公用邮箱、微信群、QQ群等多种方式,积极主动与参建单位沟通,掌握现场施工进度与需要设计解决的问题,为变电站顺利投运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潍坊500千伏变电站3号主变增容工程的顺利投运,标志着青海院首次承担设计的外省变电工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工程实施过程中积累的成功经验为省外勘察设计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探索经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