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天津市最大“三供一业”供电接收项目开工

日期:2018-08-17    来源:电力网  作者:潘晶 遇柄旭

国际电力网

2018
08/17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供电 三供一业

  近日,天津滨海供电公司在大港油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阳光家园小区,开展台区、居民、非居民用户智能电表换装工作,标志着天津地区最大“三供一业”供电接收项目开工。
 
  此次开工的大港油田职工家属区是天津市单户接收面积最大的供电移交区域,涉及居民7.3万户、社会及商业0.6万户,约占天津市总移交户数的一半。该项目自8月11日开始到11月底结束,预计每天换装800~1200块智能电表。滨海供电公司与大港油田公司多次研讨,创建了“一站式”服务机制,充分利用大港油田公司现有17个综合交费网点,将居民户新户发卡、交存预付电费等业务与油田旧表结费业务联合办理,为油田居民提供便捷、舒适的服务,最大限度降低换表带来的影响,同时协助大港油田公司完成旧表结费工作。
 
  据了解,滨海新区范围内共有16家企业涉及“三供一业”供电分离移交工作,供电接收涵盖143个家属小区,预计将接收14.15万低压客户,滨海供电公司接收总量占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的88.35%,接收户数占当前管理户数的20.8%。为保障“三供一业”供电分离移交工作按期完成,该公司自2016年8月份以来,持续推动对接服务新区范围内供电移交企业,组建专项工作团队,上门对接服务移交企业,多次开展现场供电情况调研工作。2017年8月24日,国网天津电力与大港油田公司签订职工家属区供电分离移交框架协议,滨海新区“三供一业”供电分离移交协议签订全部完成。滨海供电公司组织成立大港油田“三供一业”供电接收服务团队,坚持因地制宜、充分利旧、标准适中,合理确定改造标准,周密制订供电改造接收方案,确保改造接收技术合理、经济合算、运行可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