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华能集团与哈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8-08-1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张艳燕

国际电力网

2018
08/16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集团 哈电集团 电力项目

  近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与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曹培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王敏,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党委副书记孙智勇,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英健出席签约仪式。樊启祥、张英健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王敏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重点深化在清洁能源发电、电站服务、海外电力项目、科研、金融等领域的合作。
 
  签字仪式前,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协议内容、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曹培玺说,华能集团与哈电集团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深度和广度,携手推进高效清洁发电技术的创新和进步,助力我国电力工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安全高效绿色低碳的现代能源体系贡献力量。斯泽夫说,感谢华能集团长期以来的信任,哈电集团将扎实推进协议落实,持续提升设备制造、技术和服务水平,全力支持华能创新升级、绿色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谱写新的合作篇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