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海阳核电一期工程建安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8-08-16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8/16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阳核电 核电机组 反应堆

  海阳核电2#机组堆芯仪表(JE90)于2018年8月11日晚20时30分正式启动安装,在安装过程中充分利用1#机组的良好实践和经验反馈,通过精心组织、严密施工,历时18时10分,于8月12日下午14时40分顺利安装完成。
 
  堆芯仪是在事故工况下将堆芯出口温度信号送到保护和安全监控系统,用于指示和显示,另外,堆芯仪表还作为反应堆冷却剂系统的压力边界,在核岛运行过程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此次堆芯仪表的安装完成,代表着海阳核电一期工程最后一项建安工作顺利结束,为十年建设路画上了圆满句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