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夏威夷州电力公司陷入比特币骗局

日期:2018-08-15    来源:搜狐新闻

国际电力网

2018
08/15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夏威夷电力 电力 比特币

    Bianews 8月15日消息,据Khon2报道,近日有比特币诈骗者以Hawaiian Electric、Maui Electric和Hawaii Electric Light等美国夏威夷州电力公司的名义,向其客户提出有过期的公用事业账单需要客户支付,并且指示客户使用比特币进行支付,如果没有立即付款,诈骗者威胁他们要断开其电力服务。
 
    对此,夏威夷电气公司(Hawaiian Electric company)表示,他们不接受比特币支付。
 
    夏威夷电力公司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吉姆·阿尔伯茨(Jim Alberts)说:“这不过是对一个老掉牙的骗局的一种新的曲解,但我们的建议是一样的:只要挂断就可以了。”“无论是比特币、礼品卡还是汇款单,我们的公司都不会威胁你,也不会让你为了满足非传统的支付要求而四处奔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