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西藏电力:上半年售电量同比增13.59%

日期:2018-08-13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党亚利 马红玉

国际电力网

2018
08/13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藏电力 售电量

  近日,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围绕经营状况、面临的各项困难和热点问题,对上半年经济活动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拟定了应对措施。
 
  上半年,我国经济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展态势,西藏电力各项经营指标达到预期,累计完成售电量27.8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59%,增速居国家电网公司第5,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当前,西藏电力面临的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和困难,西藏电力将紧密围绕经营管理的重要环节,对关键问题和指标进行重点分析,针对完成度不高的指标全面分析原因并制定应对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做好经济分析工作,以经济活动分析为载体,抓改革、强服务、补短板、提质效,持续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下半年,西藏电力重点做好5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全力做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加强电网项目前期工作管理,加快重点工程建设;三是推动同期线损管理,加强理论线损测算工作;四是切实抓好电费回收,强化措施、降低风险、预警管控,确保达到月度、季度结零的目标;五是大力增容扩销、积极服务,努力改善营商环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