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泌阳县新建106个村级光伏电站连接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10    来源:北京合信协诚招标咨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8/10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泌阳县 光伏电站 招标

  国际能源网获悉,8月10日,泌阳县新建106个村级光伏电站连接工程项目发布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泌阳县新建106个村级光伏电站连接工程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于2018年 8月9日至2018年8月15日9:00-11:00,14:00-16:00(法定休息日除外)提供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企业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9日至2018年8月15日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8月9日至2018年8月15日,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8月30日9时30分。
 
  原文如下:

  泌阳县新建106个村级光伏电站连接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80809_101110047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泌阳县新建106个村级光伏电站连接工程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泌阳县新建106个村级光伏电站连接工程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潜在投标单位参与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泌阳县新建106个村级光伏电站连接工程项目
 
  2.2项目地点:泌阳县境内
 
  2.3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等所含的全部内容。
 
  2.4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5计划工期:40日历天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施工标段和一个监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标段: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提供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注: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与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相同)及以上资质,并取得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肆级及以上),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承接过的单项合同金额在500万及以上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日期以中标通知书为准、同时提供施工合同。)不得少于2项;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须在项目所在地电力主管部门开具并入电网承诺书。
 
  监理标段:
 
  (1)投标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电力工程监理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
 
  (2)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相应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9日至2018年8月15日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4.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8月9日至2018年8月15日,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8月30日9时30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有兴趣的投标人请联系以下负责人获取“企业投标报名表”办理注册报名手续。
 
  联 系  人:赵  峰
 
  联系方式:15712913657
 
  电子邮箱:ztb0066@126.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