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张家界水电岩泊渡项目完成勘界复核工作

日期:2018-08-0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蒋拥军

国际电力网

2018
08/09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家界水电 水电站

  岩泊渡工程项目部实物核查工作于7月31日正式启动,截止8月7日,已全面完成工程临时用地的勘测定界,坟墓、苗木等实物复核工作。
 
  岩泊渡工程项目部按照工程指挥部的许可后,立即与设计、测绘单位对接,联系国土、林业、环保、移民局、发改委和当地政府组成勘测队伍,在慈利县岩泊渡镇岩泊渡居委会、星明岗村、失马村等岩泊渡水电站工程涉及的村组工程现场,进行放红线、钉桩、实物勘察定界和实物复核工作。
 
  此次临时用地勘测定界和实物复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1个居委会和两个村,共10.2998公顷。为确保岩泊渡电站前期工作做到实处,保质保量完成该项工作任务,岩泊渡项目部扎实准备,细化工作目标,和岩泊渡镇政府、各村组长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相关政策,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深入各村、组细致耐心地做好涉及农户的思想工作,做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让广大群众知晓建设岩泊渡水电站这一县委重点工程的重大意义,充分调动沿线广大群众支持岩泊渡电站建设的积极性,得到了当地村民的鼎力支持。
 
  目前,岩泊渡所有工作正有序推进,为张家界水电公司定下的“围绕9.1开工”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