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辽源供电公司“党建+”促进安全生产

日期:2018-08-09    来源:电力网  作者:徐贵春

国际电力网

2018
08/09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全生产 电力 供电

    8月6日,吉林辽源供电公司组织生产人员在66千伏丰收变电站新增消弧线圈,解决局部电网消弧线圈补偿容量不足问题。该公司检修试验专业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深入现场,实施全过程、全方位监督。
 
    辽源供电公司大力实施“党建+”融入工程,发挥基层党委、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促使党政监督无缝对接,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发挥基层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党建与安全生产“五同时”,强化分管领导“一岗双责”,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加入安全形势教育,从源头筑牢安全防线;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负责人主动参与安全管理,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讨论分析安全形势,适时开展安全文化“七进”活动,发挥组织保障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迎峰度夏开展党员“两培养一输送”、党员责任区(示范岗)活动,将党员的表现纳入先进性评价体系,引领员工齐心协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辽源供电公司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深入作业现场50余人次,党员监督人(工作负责人)在作业现场实施有效监督320余人次,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42处,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切实转化成了推动安全生产的强大动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