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9月于唐山召开

日期:2018-08-0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李沛伦

国际电力网

2018
08/09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储能峰会 储能市场

  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将于9月19~20日在唐山召开。
 
  据悉,此次峰会邀请到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百余位海内外演讲嘉宾,就“全球储能市场与技术更新”“电动汽车与储能技术协同发展”“光储一体化技术应用及解决方案”“储能与能源互联网的应用”“储能在微电网中的应用”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度思辨,创造一个切磋交流和扩展商务网络的良机。
 
  作为全球储能峰会(WOES)的中国站,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具有雄厚的国际资源优势,来自德国、英国、印度、日本、韩国、美国及澳大利亚的政府官员、专家、知名企业管理者均将亮相本届峰会,以全球视角把脉储能与经济发展走势,解读当前经济对2018储能市场的影响。
 
  同时,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得到了全球储能行业机构及协会的大力支持,如德国储能协会(BVES),印度储能联盟(IESA),澳大利亚储能联盟(AESA),亚洲储能联盟,小城镇电气联盟(ARE),进一步加速储能行业的全球联动,促进各个重要市场间行业信息的交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