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华中院中标华能沁北发电公司燃料煤场封闭改造及附属系统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日期:2018-08-09    来源:华中院  作者:熊静

国际电力网

2018
08/09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中院 发电公司

  日前,华中院中标华能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燃料煤场封闭改造及附属系统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华能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南省济源市五龙口镇境内,北倚太行山,南临沁河,距郑州市约140公里,距洛阳市60余公里,距焦作市约50公里,为该工业城市提供了重要能源支持。电厂发电机组装机容量为4×600兆瓦+2×1000兆瓦,是国家发改委确定的首批超临界国产化依托项目、国家“十五”规划的重点工程,该项目已于2004 年投产发电。电厂有一二期煤场与三期煤场,煤场四周设有约1.2米高的挡煤墙,挡煤墙四周设有防风抑尘网,现拟在原露天储煤场原址上进行封闭改造及附属系统工程建设。
 
  该项目规模较大,煤场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吸引了国内多家设计单位参与竞争。为了做好该项目的投标工作,华中院迅速组建投标团队,认真分析招标文件,积极策划投标方案。在全院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该院投标团队加班加点,众志成城,不断优化项目设计方案,最终高质量的完成了投标文件并一举中标。
 
  下一步,该院将认真组建项目团队,按照业主要求,积极推进该项目如期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