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福建永春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低电压专项治理

日期:2018-08-0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梁巧玲 王亚中

国际电力网

2018
08/08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永春 低电压 农网改造

  近日,在蓬壶镇,永春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对屡次出现低电压用户点的军兜3号变、军兜4号变、军兜7号变及汤城3号变进行排查检测,“实打实”开展低电压治理工作。
 
  为彻底消除农村电网线路老化、低电压等问题,永春县供电公司紧抓农网改造升级项目,扎实推进农村低电压综合治理工作。该公司将涉及低电压的台区纳入配网改造计划,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查阅台区户均容量、电流曲线、电压曲线等数据,对低电压用户点产生原因进行穿透分析,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并由各供电所带队,对低电压用户点逐一把脉问诊,全面治理低电压问题,得到当地村民的充分肯定。
 
  “现在的供电服务真的太好了,我正为电磁炉煮不了饭发愁,也不知道跟谁反映,你们这就主动上门排查,真的太感谢你们!”军兜村林姓老人见到永春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兴奋地说。
 
  此次开展低电压专项排查整治,为该公司辖区广大用户的生产生活用电提供了坚强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