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胡佛大坝或变身“超级电池”

日期:2018-08-07    来源:纽约时报  作者:于琳娜

国际电力网

2018
08/07
1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胡佛大坝 水电站


胡佛大坝无疑是美国20世纪最伟大的工程成就之一──它利用科罗拉多河的力量,改造了美国西部,为数百万家庭和企业提供了电力。如今,相关部门计划将大坝改造成一个“超级电池”,储存由太阳能和风力涡轮机生产的过剩电力。
 
  据悉,洛杉矶水利水电局是上世纪30年代参与修建大坝的成员之一,现在,该局想为大坝配备一条30亿美元的管道和一个由太阳能和风能提供动力的泵站。下游的泵站将有助于调节通过大坝发电机的水流,将水送回顶部,以便于在用电高峰时刻释放电力。
 
  洛杉矶市市长埃里克˙加希提表示:“我认为我们需要将这看作百年一遇的时刻。目前来看,这是可行且可持续的。”工程改造的完成时间大约在2028年,一些专家认为这可以激发其他大坝进行类似的创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