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对6个配电网改造现场开展专项督查

日期:2018-08-07    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张娇莉

国际电力网

2018
08/07
1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济源供电公司 配电网 电网企业

  近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督导组,对6个配电网改造现场开展专项督查,针对发现的安规执行不到位、技术标准不规范等问题,当场制定整改措施,要求有关人员全面整改,确保安全生产良好局面,服务公司安全发展。
 
  电网企业作为关系社会能源安全和经济命脉的国有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肩负着重要责任和使命。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坚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这条底线,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围绕本质安全建设目标,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综合能力建设,统筹推进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学习宣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行业安全标准、部门安全规章和公司各项安全工作规定,让安全生产规范入脑入心,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按照规程执行操作、检修的自觉性,全面提升员工专业技能和安全素质。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要求抓安全关键是落实责任,不能只停留在会议和文件上、只体现在标语和口号中。该公司要求各级干部要俯下身子、深入一线,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把安全责任压紧压实,把管理监督压到现场一线、每个员工,把意图、规矩、规则落实到位,位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