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安徽物价局核定2个具备并网条件的风电上网电价 上网电价0.6元/千瓦时

日期:2018-08-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8/07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 风电 上网电价 上海电力

  近日,国际能源网获悉,安徽省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陆上风电光伏发电上网标杆电价政策的通知》有关规定,核定安徽省2个具备并网条件的风电项目上网电价,分别有:聚合五河县金大山风电场项目、东至县木塔风电场项目,此三个风场项目上网电价均为0.6元/千瓦时。
 
  原文如下:

  安徽省物价局关于五河聚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聚合五河县金大山风电场项目上网电价的函
 
  五河聚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核定聚合五河县金大山风电场项目上网电价的报告》(五聚电工字〔2018〕011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你公司聚合五河县金大山风电场项目于2017年10月经省发改委核准,目前项目已基本建成并具备并网条件。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陆上风电光伏发电上网标杆电价政策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3044号)有关规定,同意你公司聚合五河县金大山风电场50MW风力发电项目自并网发电之日起,上网电价按我省2016年风电标杆上网电价每千瓦时0.60元执行。
 
  安徽省物价局
 
  2018年7月25日
 
  安徽省物价局关于东至上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电力东至县木塔风电场项目上网电价的函
 
  东至上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申请古桥风力发电场项目上网电价的报告》(上电东至〔2018〕14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你公司上海电力东至县木塔风电场项目于2016年12月经省发改委核准,目前项目已基本建成并具备并网条件。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陆上风电光伏发电上网标杆电价政策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3044号)有关规定,同意你公司上海电力东至县木塔风电场100MW风力发电项目自并网发电之日起,上网电价按我省2016年风电标杆上网电价每千瓦时0.60元执行。
 
  安徽省物价局
 
  2018年7月26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