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陕西渭南供电完成智能电网调度控制系统工厂测试

日期:2018-08-0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崔倩

国际电力网

2018
08/06
1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渭南 智能电网 电网调度

   7月23日至8月3日,渭南公司完成渭南智能电网调度控制系统工厂测试工作 。
 
  渭南地区智能电网调度控制系统(即 D5000系统)工厂测试工作在南京南瑞公司正式开展。测试工作开始前,调控中心自动化专业相关人员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D5000系统集成、工厂工程化等各项工作,为工厂测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测试根据渭南地区D5000系统整体改造工程的系统初步设计和上级实用化验收文件等内容,将测试大纲按照功能、应用分至中心各专业测试人员,测试人员依据本专业测试内容以及专业标准规程的要求,认真开展工作,对测试大纲进行详细了解、逐条测试,详细记录每一项测试结果。该中心人员秉承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快节奏的工作精神,坚持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相互配合,保质保量的完成了21个模块、1000多项功能测试。
 
  此次测试,不仅使大家能够发现系统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处理,而且使各个专业更加熟悉D5000系统的各项应用,确保在平时的使用中更加得心应手,让D5000系统更好的服务于调控工作实际,为省公司统一出厂验收做足准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