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维斯塔斯收获184 MW V120-2.2 MW订单

日期:2018-08-05    来源:维斯塔斯风力之家

国际电力网

2018
08/05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电项目 风能

  近日,维斯塔斯在美国收获了184 MW的V120-2.2 MW风机订单,功率将以2.0 MW功率交付。客户为Xcel Energy Inc.,一家领先的风能公司。该项目名为Blazing Star Wind(闪耀的星星),是Xcel Energy在全美7个州12个共计3680 MW风电项目的一分子。到2021年底,Xcel Energy预计将装机容量扩建到10 GW以上。
 

 
  “我们十分期待与维斯塔斯合作开展‘闪耀的星星’风电一期项目。通过投资低成本的风能,我们为客户提供清洁、廉价的电力,同时为当地创造就业机会与产值。”,南达科他州北达科他州Xcel能源明尼达州总裁Chris Clark说。“这些项目将有助于降低能源成本,同时有助于实现我们在2030年前在中西部上游实现85%无碳能源的愿景”。
 
  维斯塔斯美国&加拿大总裁Chris Brown说:“我们很高兴通过Xcel Energy扩大市场份额,V120-2.2 MW是我们在北美可定制产品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可以解锁以前无法充分利用的风资源。”
 
  V120-2.2 MW是维斯塔斯值得信赖的2 MW平台的最新产品,建立在全球安装超过40 GW的2 MW风机基础上。该订单包括风机的供应和调试以及为期10年的服务协议,旨在确保项目生命周期内的优化性能。风机交付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