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文化 » 正文

陕西电力举办2018年企业文化管理培训班

日期:2018-08-03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栗莎 刘紫剑

国际电力网

2018
08/03
1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电力 电力 文化工程

    7月23~25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组织举办2018年企业文化管理培训班,来自22家地市单位和28家县公司的59名企业文化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经验交流环节,西安、咸阳、宝鸡、渭南、延安等5家供电公司分别从“网上文化阵地建设”“服务你我他,文化进万家”、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对标提升”“企业文化走进创新工作室”落地实践、实施“红色引领”文化工程等5个方面做了经验介绍。
 
    参观学习环节,培训班全体学员走进西安供电公司历史发展文化长廊、各区县风采展示文化长廊,现场感受该公司企业文化阵地建设的思路和方法,开拓眼界,开阔思维。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文化管理人员提高了对国家电网公司新时代发展战略和价值理念的理解,统一了思想,提升了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开展新时代企业文化宣贯传播,全面落实《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推进“旗帜领航·文化登高”行动计划,落实国网“百千万”工程,扎实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以优异的企业文化建设成效,为服务陕西追赶超越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