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屏边供电局参加仓储配送安全管理培训

日期:2018-08-0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母云霞

国际电力网

2018
08/02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力安全 屏边供电局

    7月24日,红河供电局物流中心在红河培训基地(;开远);组织红河供电局所属分局、县级供电单位物资管理相关人员、物流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此次培训。
 
    培训从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仓库与配送消防管理;防盗和安全作业管理;仓库与配送其他的安全管理;仓库安全检查表的应用五个方面全面贯穿了物资管理过程中物资管理员必须坚持物资安全管理到位,每日安全隐患排查,以安全管理为中心,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坚决杜绝盗窃及重大火灾安全事故发生,培训中,老师用视频的形式播放由于管理中的失误造成严重的火灾安全事故,用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再一次使物资管理员更加重视物资管理中的安全管理。
 
    通过此次培训,屏边供电局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用科学、标准的行为规范对仓库、物资管理进行管控;对物资配送、消防安全、班组安全检查等多方面进行严格管理,避免走过场,切实做好检查真正发现一批隐患,解决一些具体问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