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文化 » 正文

国电濮阳热电:职工的心是企业的根

日期:2018-08-0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王颖

国际电力网

2018
08/02
16: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濮阳热电 电力 电力企业

    7月27日下午,国电濮阳热电有限公司工会委员走进燃料管理部,与一线职工座谈交流,听取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
 
    “治国之道,唯在人心。”这是中国的一句老话。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同样是这个道理。自从5月份开始,濮阳公司工会每月组织一次职工座谈交流,根据工作实际,或是组织职工到会议室,或是深入一线,在亲切的氛围中与他们拉家常。为了让职工们放下思想包袱,座谈交流时中层干部不参加,而是会后单独沟通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工会把征集到的情况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并要求其按时反馈,解决职工们工作生活中一些困难,解答他们遇到的一些困惑,让他们增强战胜眼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夯实职工把心深深“扎”在企业的基础,不断助力企业真正长成根深叶茂的“参天大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