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亿纬锂能:预中标近千万元储能业务项目

日期:2018-08-02    来源:储能小知识

国际电力网

2018
08/02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示范工程 储能业务

  8月1日,亿纬锂能发布公告称,国家电网公司电工装备制造交易平台7月30日发布了《河南电网100兆瓦电池储能示范工程第二批设备类采购项目中标公示》,公司成为河南电网100兆瓦电池储能示范工程第二批设备类采购项目中息县储能电站集装箱成套储能设备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总价为9,990,000元。
 
  亿纬锂能表示,公司从2015年进入动力电池市场以来,同时积极布局储能业务。今年储能业务成为公司发展最快的板块,在电力储能和通信储能领域与大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此次中标是公司产品在“电网侧”储能业务的首次突破,标志着公司储能业务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着公司在储能、电动船等市场的快速推进,公司“锂电池”产品应用领域进一步扩展,多元化的市场减少单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风险,是稳健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