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荷兰警方:与加密挖矿相关的电力欺诈行为飙升

日期:2018-08-01    来源:搜狐科技

国际电力网

2018
08/01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荷兰 电力 偷电

    Bianews 8月1日消息,据bitcoin消息,近日荷兰警方报告称,最近,非大麻相关的电力欺诈案件飙升了20%,其中越来越多的案件归因于加密货币挖矿。
 
    荷兰网络运营商Stedin的欺诈团队负责人Petra van der Veen表示,社区居民经历的无法解释的热量和电力问题暗示可能存在电力欺诈。曾有居民报告墙壁异常热,隔壁似乎是一个偷电的杂草农场。然而,当警察袭击该建筑时,却发现是一个“比特币矿场”。
 
    van der Veen表示,电力欺诈可能给居民带来危险,因此检测电力盗窃是其先事项之一。他们有义务帮助警察和市政当局尽快将此类事件扼杀在萌芽状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