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瑞典或提前12年完成可再生能源目标

日期:2018-07-26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电力网

2018
07/26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可再生能源发电 电力

    彭博社日前援引瑞典风能协会(SWEA)的数据报道称,瑞典有望在今年年底前达成203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目标,比原计划提前12年。
 
    根据SWEA数据,截至今年年底,瑞典累计安装风机数将达到3681台,可再生能源发电总装机容量将超过7吉瓦,发电量将达18太瓦时,这正是该国203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目标。
 
    彭博社指出,如果瑞典提前达成其可再生能源发电目标,该国将会制定更加雄心勃勃的目标,并在2030年前实现100%可再生能源发电,而这是瑞典2040年的可再生能源发电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