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节能环保 » 节能环保 » 正文

茶园电厂“变废为宝”主题大赛促进节能环保

日期:2018-07-2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冯忠科

国际电力网

2018
07/24
1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茶园电厂 电力 节能环保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和培养青工节俭、环保意识,提高创新创造能力,近日,茶园电厂举办2018年首届“变废为宝、创新创造”主题青工创意雕塑艺术作品大赛,活动在厂内掀起了一股“节能环保”之风。
 
    活动中,各部门由团员青年组成的创意小组,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精心策划,不断完善创作方案,在构思成熟的基础上,大胆利用各种废旧材料,精心制作具有时代气息的雕塑作品。这些创新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环保性强,符合现代文明审美取向,具有创新性,充分展示了青工的智慧和风采,也突显了他们丰富的创造力的想象力。
 
    最后,经过评委们认真的评选和职工微信投票,四件工艺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新时代、新征程”》获最佳工艺奖,《创意卡通》获最佳风采奖,《魅力五环》获最佳人气奖,《“和文化”创意墙》获本次最佳创意奖。
 
    据了解,该厂今年下半年还将举办第二届青工创意雕塑艺术作品竞赛活动。通过活动开展,培养青工的工匠精神,拓展他们创新思维,提高环保节俭意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