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景泰电厂狠抓落实 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日期:2018-07-23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白小平 路文杰

国际电力网

2018
07/23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景泰电厂 电力安全 电力设备

  近日,景泰电厂组织全厂中层及以上干部,贯彻落实甘肃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提升会议精神。
 
  结合企业实际,该厂以党员领导干部和机关部室工作人员为重点,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生产作业流程“六规”是解决后顾之忧的最大保障,全厂领导须正确认识,并坚定不移的执行。二是要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安全生产管控能力,在管控能力上要通过早会和“大缺陷”管理,亲力亲为做好缺陷管控工作,提高设备可靠性;三是要重视环保,杜绝超排,做好污水零排放的超前筹划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切实做好环保设备安全运行的各项工作,坚决杜绝环保设备损坏、环保指标超标运行。四是高度重视机组大修工作,把安全制度执行落实到位,加大反违章工作力度,确保安全可控在控,将机组大修作为扭转困局的关键。五是树立典型及奖励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争做安全型、学习型员工,培养技术型人才。五是强化红线意识,坚持齐抓共管,坚持严字当头,从问题出发,围绕目标,树立彻底解决问题的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交接的稳定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