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安徽发布电网电力供应蓝色预警

日期:2018-07-23    来源:合肥晚报

国际电力网

2018
07/23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电力 合肥电网 电力供应

  受近日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影响,7月16日晚,安徽省经信委、安徽省电力公司联合发布了安徽电网电力供应蓝色预警。合肥电网也同时发布电力供应蓝色预警。
 
  安徽省经信委、安徽省电力公司表示,安徽省已经发布电网电力供应蓝色预警,电力调度将密切保持与华东电网、国家电网调度的沟通联系,发挥整体特高压电网的作用,跨区域申请“外援”,积极满足省内供电需求。
 
  根据预警要求,市(县)供电公司要严格按照《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做好安徽电网有序用电方案实施工作的通知》和《合肥市2018年有序用电方案》要求,密切跟踪天气和负荷变化,做好用电负荷的预估预判;及时向市(县)经信委提出预警信息发布、调整和有序用电方案启动建议,并提前将预警信息,有序用电方案措施(含方案等级、错峰负荷、时间等)告知到参与用户。
 
  同时,各县(市)区、开发区、各成员单位,市(县)供电公司按照确定职责,做好预警响应,待全市IV级有序用电方案启动信息发布后,严格按照《合肥市2018年有序用电方案》确定的各项措施进行落实。参与用户接到有序用电指令后,应按照指令要求,严格执行有序用电方案,采取相应的负荷调整措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