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钢铁巨头签署澳大利亚太阳能PPA

日期:2018-07-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7/23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太阳能发电场 太阳能项目PPA

  近日,澳大利亚钢铁公司Bluescope与与ESCO太平洋公司签署一项太阳能项目PPA,容量为133兆瓦,为期7年。
 
 
 
  该项目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南部30公顷,占地50万平方米,将提供该公司20%的能源需求。该项目将于2019年中期上线。
 
  太阳能发电厂将在施工阶段提供130个工作岗位,并在完全投入运营后创造8个永久性工作岗位(2个全职岗位和6个兼职岗位)。该项目的投资预计将超过2.5亿澳元。
 
  据了解,施耐德电气为PPA签约提供咨询服务。
 
  BlueScope澳大利亚钢铁产品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这个PPA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公司承购协议之一,也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场,并补充了我们坚实的电力供应安排,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我们需要必须全天候运营的制造流程。PPA将帮助我们降低能源成本的下行压力,并将支持逐步过渡到可再生能源。”
 
  ESCO Pacific董事总经理表示,“由于其太阳能资源高,并且与现有的TransGrid拥有的Finley变电站直接连接,ESCO Pacific战略性地确定了芬利的场地是太阳能发电场的理想位置。这些因素对于帮助向BlueScope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太阳能企业PPA至关重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