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中国电科院与国网河北电力签署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8-07-21    来源:国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7/21
06: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力 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为推动创新体系协同攻关,建立科技战略合作关系,近日,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签署《科技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网河北电力表示,中国电科院作为多学科、综合型科研机构,在电力系统安全、电力技术发展、电力标准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以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健全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依托重大示范工程推动重大成果培育,促进双方更深入、更稳定、更有成效的合作共赢发展。
 
  中国电科院对国网河北电力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国网河北电力全面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决策部署,有力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不断加快电网发展步伐,稳健提升经营业绩,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共同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全新的时期,在当前全球能源互联网加快建设、新能源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必将大有可为,创造更多、更大、更好的成果,为公司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新的贡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互联网+”、大数据、分布式能源与微电网等技术方向以及雄安新区电网规划、建设及智能化运维深入开展联合攻关,不断深化在实验室能力提升、先进适用技术研究应用、科技攻关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完善技术交流与人才培养机制,加强联合实验室建设与资源共享,共育重大成果,共享创新成效,共同为推进公司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