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福建电力举行提升电力营商环境报告发布会

日期:2018-07-2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7/20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力市场 福建电力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中央优化营商环境的精神和《福建省提升营商环境行动计划》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7月17日上午,国网福建电力举行《国网福建电力提升电力营商环境报告》发布会,发布了《国网福建电力提升电力营商环境报告(2018)》。这是国网福建电力在全省中央企业中率先发布的首份提升营商环境专项报告。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经济日报、中国产经新闻、中国经济导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质量报、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网、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海峡都市报等中央、省级主流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国网福建电力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升电力营商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也是我们国有企业发挥“六个力量”的使命作为。为确保“提升电力营商环境行动方案”七个方面、24项措施及其目标能够落地落实,让广大企业、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和方便,该公司将加强跟踪管控,纳入“企业负责人绩效指标”,对标国际标准,每年对福建省电力营商环境水平进行科学、客观评价。
 
    国网福建电力发布了《国网福建电力提升电力营商环境报告》,介绍了报告编制的目的、主要框架和内容,介绍了国网福建电力近年来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方面的努力和成效,重点介绍了公司2018年“提升电力营商环境行动方案”七个方面的措施、目标。国网福建电力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和福建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持续提升获取电力便利度,推动全社会凝聚优化营商环境合力,助力“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 
 
    报告分为“坚决贯彻优化营商环境要求”、“我们的现状”、“我们的举措”、“我们的承诺”等四个部分。封面以“心型”构造设计,展现了国网福建电力员工始终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自我加压,着力内部挖潜,提升供电可靠、压减流程环节、压缩办电时长、压降办电成本、透明用电信息,切实提升电力营商环境的努力作为。
 
    发布会介绍,国网福建电力将以“法制化、国际化、便利化”为指导原则,围绕让企业用电“省时、省钱、省心”,对照国际最高标准,围绕“七个着力”措施,全面推进“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让企业和群众办电像“网购”一样方便,助力福建省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彰显国有企业责任担当。2018年,公司将从“建设坚强电网,保证办企用电”、“压减流程环节,简化办电手续”、“提高报装效率,压缩办电时长”、“强化停电管控,提升可靠供电”、“帮助综合施策,降低办电成本”、“传递用电信息,提高消费透明”、“规范经营行为,维护法制环境”等七个方面持续提升电力营商环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