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重庆电力交易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出新招

日期:2018-07-2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7/20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电力交易 电力市场

    7月18日,重庆电力交易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品质服务”座谈会,邀请参与市场交易的36家主力售电公司及6家直接交易大用户的48位代表,就电力市场建设和服务提升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座谈活动中,重庆电力交易中心介绍了《电力交易机构市场服务“八项承诺”》,解读了《打造品质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行动方案是落实党和国家优化营商环境具体举措,从客户角度检视业务查找问题,以“线上服务”为切入点,围绕增强信息透明度、压减办理时间、压缩业务流程、强化服务创新,提高服务水准五个方面,制定十项关键业务提升措施,把客户“痛点”化为“满意点”,实现市场注册环节减少2个,资料审查时间缩短为1个工作日,电费结算时间压缩为3个工作日,系统平台可靠性提升到99.99%的服务提升目标。
 
    寒阳售电股份有限公司、华能重庆能源销售有限公司、重庆两江供电有限公司、渝西港桥电力有限公司等参会单位代表,对重庆电力交易中心主动作为、提升服务的积极态度给予肯定,并就市场注册、交易组织、电费结算等服务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18条。重庆电力交易中心针对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将持续提升客户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市场主体,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创建和谐电力市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