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贵港供电开启电气试验"白加黑"诊断模式

日期:2018-07-2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赵小利

国际电力网

2018
07/20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港供电 迎风度夏 电力安全

  近日来随着高温天气的来临,客户用电量也在不断攀升,为做好一次设备的迎峰度夏工作,南方电网广西贵港供电局在酷暑中对所辖110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的44座变电站的一次设备开启了电气试验“白加黑”诊断模式。
 
  贵港供电局电气试验人员对所辖变电站的一次设备严格地进行试验,除了白天开展正常的预试工作外,更是在夜幕降临后化身“夜猫子”前往各个变电站对全站一次设备及全站瓷质悬垂式绝缘子进行红外测温。测温过程中不仅要记录每台设备的温度,还要对站内所有线圈类设备、发热设备进行图谱采集,工作量较大,往往到深夜才能收工,第二天还要尽快处理大量的图谱和数据。
 
  迎风度夏期间设备负荷较重,虽然开启“白加黑”的工作模式,但电气试验人员依然斗志昂扬,因为他们心里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他们必须提前诊断,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