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阳光电源山西9MW/4.5MWh调频项目发货

日期:2018-07-18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胡迪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8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储能调频 电网调频

  “阳光电源储能调频市场经验非常丰富,早在2011年就承建了国内规模最大的MW级电网调频项目,提供的高度集成一体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和经济便捷一站式售后服务在业内口碑极佳。”山西电厂负责人对阳光电源储能给予高度评价。
 
  近日,一批载着阳光电源一体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的货车正式发往山西,这是2018年继北美11MW/12MWh、德国20MW/10MWh、英国11MW/12MWh、贵州兴义20MW调频调峰项目之后,阳光电源又一大型储能调频大单。
 
  火储联合调频,已成为电化学储能在国内的典型运用场景之一,在高倍率调频运用中,由于电池配置容量少,放电倍率高,集成商的系统集成设计能力和电池一致性是非常重要的两个核心指标。阳光电源此次发货的9MW/4.5MWh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将有效提高山西电厂在AGC考核的综合性能,提高电厂的收益。
 
  另悉,该方案采用一体化设计,高度集成储能逆变器、锂电池、能量管理系统等核心设备。相比一般的大型储能系统,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安装场地选择灵活,运维便捷。同时该方案还集成自动消防温控系统,多重测控及线路保护装置,确保系统更加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