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正文

舟山500千伏联网输变电工程进展顺利

日期:2018-07-16    来源:论智电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6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工程 舟山 输电高塔

  舟山500千伏联网输变电工程项目总投资67亿元,将在宁波和舟山之间架起两条联网通道,并在金塘岛和册子岛各建1座标高380米的输电高塔。工程合计新增500千伏变电容量300万千伏安,新建架空线路207公里、海缆17公里。而据获悉,该工程项目的金塘和册子两处高塔10月下旬有望结顶。
 
  据了解,该工程建成后,将填补浙江舟山群岛新区500千伏网架的空白,为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发展提供强劲的电力引擎,有力助推“一带一路”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