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世界银行批准为几内亚-马里高压输变电网项目提供优贷和赠款

日期:2018-07-16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6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压输变电网 电力 电网

    据海外媒体《Devdiscourse》7月15日报道,世界银行将批准为几内亚→马里高压输变电网项目提供总额为3700万美元的优惠贷款。该笔贷款偿还期为38年,其中含6年的宽限期。
 
    此外,世界银行还将通过其下属机构-国际开发协会(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ssociation,IDA)向几内亚提供3750万美元的赠款,向马里提供450万美元的赠款。这2笔赠款也用于几内亚→马里输变电网项目。
 
    几内亚→马里225KV输变电网项目的发展目标是增加几内亚东部的电力供应。该项目将促进几内亚和马里之间的电力互联互通,并增加几内亚对其他西非电力池国家的电力出口能力。
 
    新闻背景:
 
    几内亚→马里714公里长、225KV输变电网项目简介
 
业主 能源水利部
项目简况 几内亚境内588公里、225KV主干电网
121个乡镇电力化中压、低压支线电网
新建5座高压变电站,另外改建2个225千伏/ 30千伏变电站
资金来源 该项目总金额为4.17亿美元,其中,在几内亚境内线路段的造价为3.25亿美元。资金来源如下:
世界银行la Banque Mondiale
非洲开发银行la Banque Africaine de Développement,
伊斯兰开发银行la Banque Islamique de Développement,
欧盟l’Union Européenne,
欧洲投资银行la Banque Européenne d’Investissements,
西共体开发和投资银行la Banque d’Investissement et de Développement de la CEDEAO,
西非开发银行la Banque Ouest-Africaine de Développement
几内亚政府和马里政府 les Gouvernements de la Guinée et du Mali.
其中,非洲开发银行(BAD)被指定为牵头协调银行。
几内亚政府为该项目提供配套资金1150亿几郎(约合1300万美元),主要用于征地拆迁补偿费用。

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
 
2018年7月15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