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碧口水电防汛抢险 保卫小镇安全

日期:2018-07-1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何斐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6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厂 碧口水电 防汛抢险

  7月12日,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和《东方时空》对碧口地区因强降雨导致的受灾事件进行了报道,报道中大唐碧口水电厂帮助政府安置受灾群众,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期间,新华社甘肃分社对该厂进行了实地采访。
 
  11日7时,该厂防汛抢险应急分队不顾暴雨倾盆,紧急集合后赶赴被淹地段,协助政府把受灾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并在小镇关键点采取急救措施,堆积沙袋防止降水继续倒灌街道;10时,该厂调出厂用橡皮艇及防汛泵等设备设施,配合政府救援被淹区域受灾群众;15时,因碧口镇街道至加油站道路被淹堵,导致电信公司机房停电后柴油机油料不足,无法维持通讯设备的正常供电,该厂接到求助后即刻送去本厂防汛备用油料,为碧口地区救援通讯提供了保障;16时,该厂收到碧口政府求助,向政府支援防汛物资编织袋1500个、防汛手电30把;13日,灾情减轻,该厂召集职工前往步行街开展清淤工作。
 
  灾害期间,该厂持续为受灾群众提供免费餐食及安置地点,初步预计,此次共安置受灾群众1000余人。后续时段,该厂防汛抢险应急分队将24小时待命,配合政府工作,从各方面全力支持碧口镇洪灾后的重建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