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魏县供电公司员工对变电站开展雨天特巡

日期:2018-07-1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刘京卫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6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魏县供电 电力 变电站

    7月13日,魏县地区骤降大雨,对电网设备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消除隐患点,保障电网可靠运行,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变电站开展了雨天特巡和安全隐患再排查工作。
 
    该公司针对今年雨水较大、降雨频繁等因素,总结以往防汛经验,全力做好防雨、防汛工作。该公司健全防汛应急领导机制,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对有可能发生漏雨情况的变电站加强设备、线路巡视,针对地势较低的变电站提前做好防汛措施,防止雨水渗漏影响设备安全运行。并根据安全隐患再排查情况,对涉险地段派专人巡视、守候,防止倒杆、烧毁变压器等设备事故。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备足了充足的抢险物资和人员,严格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密切关注负荷情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