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雄县供电开展电网设备特巡

日期:2018-07-1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周龙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6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雄县供电 电网设备 电力

    7月10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在辖区开展了特巡活动,要求各供电所加大电网、设备巡视力度,确保汛期供电安全。
 
    进入七月,华北地区气温炎热且汛期来临,恶劣天气频繁造访,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和大面积停电事件发生,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要求全体职工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切实提高警惕,夯实安全责任意识,细化各项预防人身伤亡事故和大面积停电事故措施,在思想上绷紧安全生产弦;依据供电所管辖电力线路设备现状,针对迎峰度夏和汛期安全规律特点,突出抓好35千伏、10千伏线路巡视及配电变压器等重要设备的检查力度,对重要用户和高危客户的供电设备情况,备用电源的完好情况、交叉跨越各种公路、通讯线路等跨越距离、电缆通道、沟道等易遭外力破坏的电力设施进行仔细巡视;深入排查途经沟渠、堤坝杆塔底部遭冲刷情况;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据悉,该公司在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应急物资和备品备件储备,强化各项应急预案落实,保障良好的电力供应,不断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