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姜堰供电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日期:2018-07-1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石磊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6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姜堰供电 电网安全 电力

    7月13日,姜堰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再次部署当前的防汛排涝工作,要求公司上下全力打好防汛抗洪突击战,确保全区人民安全可靠用电。
 
    连日来,姜堰境内连降暴雨,防汛形势日趋严峻,面对汛情,姜堰区供电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拉网式”检查辖区内供用电设备,整改消缺,排除防汛“死角”。截止笔者发稿时止,该公司已更换腐锈拉线82条,增设加固拉线145条,扶正、加固水泥电杆276基,修理排涝电气设备18处。
 
    据了解,为切实抓好防汛抗洪工作,积极应对因持续暴雨带来的自然灾害,影响线路和设备的安全运行,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敏锐感应对当前特殊天气,从大局出发做好安全保电工作;要时刻关注总保护器的运行情况,确保“四率”百分之百;各基层供电所实行属地巡视报告制,大风雷雨等恶劣天气过后,必须立刻巡视并报告,对不巡视不报告者将严肃考核;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力量,严肃值班纪律,当日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到位,发生故障报修必须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抢修部门要备足备齐备品备件和应急照明等,确保故障抢修快速及时;全体人员通讯工具必须24小时畅通待命,随时接受公司的调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