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山东电力:延伸投资界面降低客户成本

日期:2018-07-1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崔浩杰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6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电业务 山东电力 电力服务

  逐步将投资界面延伸到客户红线高压侧,减少客户用电投资成本。加快推进服务渠道转型升级,实现客户可在线办理全部用电业务,让群众办电“一次都不跑”,企业办电“最多跑一次”。
 
   “我们落户莱西市姜山昌阳工业园第一件顺利办结的工作就是‘办电’,增容5200千伏安变压器工程一次性办结,为我们尽快投产奠定了基础。”7月10日,在青岛欧维斯节能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君说起供电服务连连称赞。
 
  今年以来,国网山东省电力有限公司加快解决影响用电营商环境的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山东电力结合自身实际,要求全省供电系统坚持“管业务必须管服务,管业务必须管用电营商环境”,落实国网公司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和山东省简化获得电力专项行动方案要求。
 
  据悉,山东电力建立了一套市场反应灵敏、管理决策高效、服务模式灵活、可复制可推广的新型供用电规则。
 
  在“获得电力”程序方面,优化供电服务程序,简化业务受理资料,方便客户更加便捷地办电、用电。山东电力积极打造高素质客户经理服务团队,实行上门“一对一”报装服务。配套电网规划建设与客户受电工程同步建设、同步投运,进一步压缩高压用电报装全流程时间,实现客户可在线办理全部用电业务,让用户办电“一次都不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