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重庆江津区首个私人充电桩建成并网投运

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洪毅 辜文金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3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私人充电桩 电动汽车 汽车充电

  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供区内的首个私人充电桩主——家住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红砖村的王先生的电动车充电桩已于今年6月7日建成投入使用了。截止6月底,该电动汽车充电桩用电量205千瓦时。
 
  今年3月,家住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红砖村的王先生,购买了一辆电动汽车,并在家申请安装首个私人充电桩。 为确保首个私人汽车充电桩的顺利并网使用,贾嗣供电所按照国网公司关于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用电报装服务的相关要求,积极受理客户报装申请,主动向客户解释个人充换电设施业扩报装业务的办理流程,并做好客户的咨询解答。
 
  受理报装申请后,贾嗣供电所根据居民低压客户的性质,使用供电模板,有效加快报装工作进度。同时,该所还为客户开辟快速通道,受理客户申请后一个工作日内,业务人员就到现场进行勘察,对充电桩的安装位置、供电线路、充电容量等进行了解,并对充电桩的安装进行指导。6 月7 日,王先生的个人电动汽车充电桩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据统计,6 月该充电桩电量为205千瓦时 。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