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贵州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日期:2018-07-13    来源:亚鲁紫云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3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 贵州黄家湾 发电功能


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是集生产生活、农田灌溉用水和发电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水利枢纽工程,总投资约31.9亿元,建设周期为四年。随着今年汛期的到来,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项目抢时间、抓季节,扎实做好汛期防范工作,各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7月10日,在黄家湾水利枢纽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驻地民警正在开展汛期防范工作排查。据介绍,为了不让汛期影响施工进度,施工人员联合驻地民警采取24小时值班制度,并不时对库区河道沿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我们也加强对施工现场基坑边缘,滑坡、塌方等地进行安全排查,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确保施工方安全有序的推进各项项目建设工程。”黄家湾警卫室民警田锦国说道。
 
  由于项目建设周期长、体量大、内容多,为了保证各段工程能按时完成建设,汛期期间,项目业主、设计单位、监理方等参建单位进一步细化了施工方案,确保项目在汛期期间顺利推进。
 
  据了解,该工程将于今年10月完成截流工作。目前,各项目工程都在抢时间、抓季节,赶工期,保持保量稳步推进施工进度。
 
  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公司副经理王宇表示:“目前, 黄家湾工程导流洞基本具备导流条件,龙抬头段也具备已经浇筑到1047高程,基本满足相关截流条件,沙场在目前基本完成1010高程的建设,料场也基本具备大规模开采条件,料场道路已建设完毕,沙石供料系统已经建设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