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南方电网安委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8-07-12    来源:南方电网报  作者:黄勇华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2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电力 安全生产

    7月5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思想,以及国家有关部委会议、广东省能源供应和电力保障工作座谈会精神,分析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安委会主任曹志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毕亚雄、贺锡强、杨志宏、陈允鹏出席会议。
 
    曹志安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公司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助力南方五省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
 
    曹志安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领域党的建设,切实履行使命和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电力有序供应,全力促进清洁能源消纳;要逐级细化安全职责,落实制度和措施,大力整治涉电公共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和涉电公共安全;要全力做好防灾救灾、重大政治活动及节日保供电工作,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在抓落实见实效上下功夫。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